试屏蔽

主题:【树洞】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树洞】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0L = =

事关一对大热cp,说出来这cp估计要倒台,一切糖都会变成shi

我基友就萌这个cp,我真的不想她的心,可这秘密实在太惊人了,我憋得好难受……


1L = =

……有什么秘密能把一个cp的糖都变成屎?


2L = =

好奇,你打码说一下


3L = =

呃,cp倒台我可以理解,扒出有小群控场黑对家嘛。但把糖变成shi是一个怎么样的操作?


4L = =

现在能算是大热cp没几家吧,纸片人还是rps?


5L = =

我想出来了一种情况,ab很rio,然后作者盖章ab是父子!shi不shi


6L = =

>>>5L = =

你是当父子没人吃吗………

盖章母女还差不多。


7L = =

给一对在结局he的纸片人搞个他俩各自结婚生子的续作


8L = =

………好shi


9L = =

续作可以不认啊,我建议在结局前一话盖章他们rio得惊天动地,在结局本回让他们各自配种,嘻嘻


10L = =

>>>9L = =

解解真是歹毒惹……


11L = 

不,不一样,我发现的这个不是bg意味的shi……

而且也不是纸片人是rps……


12L = =

?????


13L = =

好奇?


14L = =

lz给大家说道说道?


15L = =

你码打厚一点


16L = =

就是有一对rps我简称ab吧

b有一个助理c,助理c出于对b的亲妈粉心态和工作要求,把自己的个人号搞成了b的粉丝站子,经常拍b的照片po推,然后因为a和b经常有合作,所以c拍的照片里时而会有a入镜,不过我觉得………我个人感觉啊,助理c不是很喜欢a,他每次发图都是对背景做了虚化处理的,a就被当做背景板一起糊掉了2333

不过这对于唯粉来说的确是一种常规处理,毕竟眼里只有正主,不希望卖cp什么的可以理解,其实我还有点吃惊c居然只是很温和地模糊了一下,而不是光明正大地打马赛克!!!或者干脆P掉!!!!

好吧,可能人家不是偏激的毒唯(。

然后我基友不是萌ab嘛,虽然每次c都把a糊掉,但由于c差不多算是b家的第一炮姐,各种独家资讯啊私照啊什么的,我基友就隔着一层背景虚化抠糖,同框即上床的那种抠法,看了觉得真可怜………

为了哄我基友开心,我决定去把ab糖整理成一个压缩包,也包括c拍的照片中他俩的同框,于是我去翻c的推,翻了几万条……

我也是很拼了。


17L = =

rps……粉丝站………炮姐………

这是哪对ylq的cp????


18L = =

一瞬间脑子里浮现出好几对rps,本ylq霉霉尝试解码

解码!启动!

解码!失败!


19L = =

看不出来这是哪家rps,但能看出lz对基友是真爱………


20L = =

什么都不说了,先穿上我的虎皮裙,lz喜不喜欢孜然


21L = =

不要烧我!!!让我先说完!!!!我快要憋死了!!!!

然后不要试着解码了,我真的把码打得很厚嘻嘻嘻


22L = =

好好好,你继续


23L = =

讲快点!这瓜不甜就烧了你!


24L = =

捏捏楼主的小鸭掌,淘气


25L = =

我翻c的推,里面全都是各种b的资讯,不得不说b长得可真不错,好几张照片都把我给日到了,完全能够理解我基友为啥真情实感地喜欢他

咳,回归正题,我翻了很久很久,差不多翻到了……嗯,b出道以前,还是小透明的时候吧。那时候c还没天天发布b的资讯嘛,而只是转发一些书单啊,一些美食攻略之类的,然后我就在不计其数的“转发”、“马克”里面发现他转了一条别人艾特他的推!(这个别人我们简称为账号d)

这里要说明一下,我是从事情报啊,数据啊之类的收集管理相关工作的,对任何一丁点异常都很敏感。所以我当时一看到那条艾特,就觉得很奇怪,c是一个相当之沉默寡言的人,从来都是自己发自己的,他的人际关系非常单薄,除了他在意的b以外根本不怎么理人,就更提和网友互动了!

于是我脑子里瞬间窜出一个猜测,能够让c与之互动的账号d,一定是和他关系密切的朋友,或者根本就是………

——b本人的小号(。

假如我找到b的小号,岂不就是ab的糖山糖海,我基友一定会觉得我很棒!!!!

于是我兴致勃勃地点进了账号d,发现该账号已被注销……

但我会就这样死心吗?我不会!作为一个多年从事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员,我立马想到了另一个方法!

账号d虽然已经被注销了,但只要有任何人发推@过账号d,并且那条推文还没删除,就能够被检索出来,就算我没法直接看到账号d发过什么内容,我也可以找到与账号d关联的用户,顺藤摸瓜还原本貌


26L = =

………lz你可真是个stk的人才


27L = =

学、学习了


28L = =

什么意思???霉霉智商有限没太看懂


29L = =

牛批,真的牛批


30L = =

我懂了,就是说,假如我要找一个账号,打个比方叫“脆皮鸭的消失”,这个账号已经被注销了,我没法查看它过往的发推记录

但我毫不气馁,直接检索“脆皮鸭的消失”这个关键词,假如检索出以下推文:

麻辣鸡块:@脆皮鸭的消失,你看这个!!!!

那我就找到了它的朋友,至少也是它认识的人,然后开始新一轮的stk,从“麻辣鸡块”这个还存在的账号里去寻找脆皮鸭的蛛丝马迹……


31L = =

lz你为什么stk得那么熟练,你究竟stk过多少次啊!!!!!


32L = =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楼主一样优秀qnq 


33L = =

楼主硬生生地把自己的stk过程描述成了一部推理剧otz


34L = =

果不其然,就在我检索账号d时,我发现了账号e,账号e虽然已经停止更新了很久,但以前发的内容并没有删掉。

于是我开始了对账号e的视奸行为,e是一个性格很可爱很阳光的小男生,感觉上不会超过20岁吧,日常就是转发各种各样他觉得有趣的推文,马克一些面包烘焙和撩妹教程(服了),然后写他的园艺心得体会otz

除了这些以外他就喜欢转发普法新闻,然后………在评论里@账号d。

大家知道星域推一直有个bug令人诟病——即便你注销账号,你在别人评论里的回复也不会消失,所以虽然d注销了账号,但他给e的评论都还在。

老阿姨我就看着他俩在评论里吵架啊吵架……哎不该说是吵架,大致画风是这样的:

e:@d,学习一下,好好做人

d:你能不能看清了再@我!这条是讲强奸罪的!

e:……啊,没看清楚,但了解一下总没错嘛

d:我觉得你才需要了解一下

e:上次明明是你先动的手!


就他俩真的是,看到个啥都要强行跟对方扯上关系,借the one之名行打情骂俏之实,emmmmmm年轻真好啊,阿姨羡慕………

我本来看幼稚园小朋友谈恋爱看得津津有味,直到我发现d提到了一个词,为了防止解码我用XXX来代指。

d跟e说:下次你再来打扰我的狩猎,我就把你绑在XXX上当炮弹发射出去。

而这个XXX,是b的所有物,标志性的所有物……

联想之前c转发了b的艾特,我基本可以肯定,账号d就是b的小号,原来b年轻的时候讲话那么可爱啊23333,不过还挺符合他的调调的


35L = =

哇,真的是小号………


36L = =

所以e是b出道前的男朋友???


37L = =

b成为明星后和a营业炒cp,其实有素人男友e,是这个意思吗?


38L = =

eb看起来连床单都不知滚过多少回了的样子…………


39L = =

这样的确很屎啊,和a卖cp,真爱另有其人,我要是ab粉我就对b转黑,提纯成a唯粉


40L = =

lz你基友是攻粉还是受粉?是攻粉就有点太惨了吧


41L = =

哇你们都没有注意到楼主说那是很早以前的推吗?说不定e和b已经分手了啊


42L = =

为什么没人猜e是a的小号………………


43L = =

>>>42L = =

解解是不是傻,要是e是a的小号,那就不是shi而是惊天巨糖了好吗?


44L = =

楼主你快说啊!!!我捧着瓜好急啊!


45L = =

我基友既不是攻粉也不是受粉,她就是纯粹的cpf

我当时一发现d是b的小号,脑海里第一个念头也是e会不会是a的小号?不过我一秒钟就否定了这个猜测,因为……虽然一个人的网络发言不一定和他本身性格一致,但不管怎么看,a和e的风格都相差太远太远了,真的,天差地别的远,十万八千里的远……

于是我就像你们一样猜想ab是不是逢场作戏,e才是b的地下情人。哎可惜e从来没有发过照片(也可能是删掉了),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然后………

我突然福至心灵,想起一般是不会有人!!!去清理头像相册的!!!而且像e这样的小男生!!!多半都有拿自拍当过头像吧!

嚯这下子我点开一看,惊了。

e和a………长得至少有七成像。


46L = =

………………哈???????


47L = =

啥,啥玩意儿………


48L = =

不是说e和a不可能是同一个人吗?????


49L = =

这…………………………………


50L = =

我有个想法,不一定对………

e和a是兄弟吗???


51L = =

>>>50L = =

……所以,这、这是一个b睡完弟弟睡哥哥的双收故事????


52L = =

有没有可能是e性情大变成了a,b不离不弃


53L = =

你们的猜测我全都想过,然后我太好奇了……真的实在太好奇了……

就,非常不遵守工作纪律的(大家千万别学我),用数据库去人脸识别了一下e的照片………

我……没法发图证明,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e的户籍信息栏上写的他是孤儿,然后……

公民状态是已死亡。


54L = =

………………………………………………………………………………………………………………


55L = =

“账号e已经停更了很久很久”……………


56L = =

这………………………


57L = =

既然账号e上有那么多他俩的对话,账号d上应该也…………

然后b把留有无数回忆的账号d注销了……………………………


58L = =

>>>57L = =

解解你………我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59L = =

57l……………………………


60L = =

那………b是怀着一种怎么样的心态看a的啊………………


61L = =

卧槽如果我是a粉,真的好大一口shi


62L = =

我就想知道a知不知道有e这件事………………


63L = =

所以一切的ab糖都是建立在b对白月光的缅怀之上吗?


64L = =

他妈的我看前面还以为是bg意义的shi!!!!完全没想到是替身意义的shi啊!!!!!


65L = =

真的好shi,ab粉知道了会疯吧


66L = =

哇靠虽然我解码不出这是哪对rps,但我现在好意难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 = =

……天惹


68L = =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期待的却是他的面容????


69L = =

抓心挠肺地想知道ab到底是谁……


70L = =

绿的吧,ylq哪有这么狗血本血的事情


71L = =

雷王星真是祖传骚操作


72L = =

放在哪一对rps上我都不敢想象这是真的


73L = =

>>>71L = =

错楼了解解


74L = =

>>>71L = =

解解你回错了,去申删吧


75L = =

好,好一个虐恋情深正主替身故事,是写手贴吗


76L = =

没错楼惹,lz 打码rnb,故意用娱乐圈的词汇误导所有人往娱乐圈的rps想,越想越解不出码来,信了你是搞情报工作的了


77L = =

……………啥,啥意思?


78L = =

不是娱乐圈????


79L = =

卧槽……………………雷王星?!


80L = =

你其他码打得真的很好,但你不应该那么详细地描述c,我完全是从c的相关信息里推断出来的。


81L = =

我已经彻底懵逼了………


82L = =

这位解解的意思难道是………


83L = =

感谢你把你检索的步骤说的那么详细,我来给大家解码好了

ab=骑皇

c=卡米尔亲王

XXX=羚角号(雷皇之前当海盗时的船)

可以直接去卡米尔亲王的推里面搜索“@”这个关键字,你们会看见一条十一年前的推,是转发的一个甜品攻略,@他的id看起来像是乱码,实际倒一下字母顺序就是captain thunder ,这是谁的号不用我说了吧?点进去会发现已经注销了

但照着楼主的教程搜这个id,就会看到转发普法微博圈他的号,然后你们点进去欣赏一下评论,再欣赏一下头像相册,非常精彩哦


84L = =

………………………………………


85L = =

我的妈………………………


86L = =

卧槽???ab是骑皇?那e是…………


87L = =

……………天啦噜


88L = =

我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89L = =

这贴简直了………打码的楼主和解码的解解都………


90L = =

我去试了试………天,头像相册里的那张照片真的………

说不出话,直接叠个图吧……



…………

…………

…………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