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屏蔽

主题:来,给雷皇立后。

新星联邦论坛>>灌水留言区


主题:来,给雷皇立后。


0L = =

刚才开在脆皮鸭被鸭鸭们吼bg滚,特此回到鸡窝重新开贴

雷皇今年已经24了吧,还没大婚,那么李涛要哪个星球的公主才能配得上后位?


1L = =

一骑正宫


2L = =

咋滴啊?你选了他就会娶吗???


3L = =

骑皇解解们跑得真快…………


4L = =

ls你怎么知道不是皇骑解解?


5L = =

你先别管正逆啊,总之一骑不死尔等终究为妃嘛!


6L = =

我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和一骑出柜?


7L = =

不是早就出了吗,我还记得他在新闻直播里跟大家介绍“这是我的第一骑士”的嘚瑟劲儿。那表情,啧啧,骄傲得仿佛说“给你们这群没见识的弱鸡看一下我男朋友有多好!”


8L = =

明明就是像一只猫在炫耀自己美味的小鱼干………


9L = =

>>>8L = =

解解别把他形容得那么萌,我一想到这喵其实是个暴君就头皮发麻


10L = =

都说了是雄狮了,猫猫猫,猫个毛毛球


11L = =

不服,狮子也是猫科动物惹


12L = =

那我改一下,他俩什么时候结婚?


13L = =

>>>12L = =

解解你清醒一点,雷王星还没有同性婚姻法


14L = =

>>>13L = =

解解你也清醒一点,他就是法律本身


15L = =

一道圣旨的功夫而已


16L = =

这楼已经彻底被骑皇解解们抢场子了……


17L = =

骑皇滚回脆皮鸭论坛!!!!!


18L = =

正楼正楼,他哥都嫁了……哦不,娶了星际财团的小姐姐,以雷王星目前的实力和地位,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出个门当户对的


19L = =

至少ω星系是找不出了,毕竟ω星系基本都是雷王星的辖区,没理由娶一个区长的女儿惹


20L = =

他们家好像不近亲结婚吧,大概只有跨星系联姻了…………


21L = =

>>>20L = =

解解这不是废话吗?要近亲结婚雷王星皇室还能持续74代????估计早就一身遗传病死光了

而且你看他长得那么好看都知道肯定不是近亲结婚生的………


22L = =

问题在于就算跨星系,也很少有能和雷王星门当户对的吧


23L = =

有啊,圣空(。


24L = =

>>>23L = =

圣空王族没有女性成员…………………


25L = =

>>>23L = =

解解,我们圣空王族可是无性繁殖的


26L = =

非圣空,但不是听说你们这一代的王族是人造人吗???再捏一个女性很简单吧???


27L = =

首先,那是人造神不是人造人。

其次,生殖隔离了解一下。


28L = =

…………啊,那就想不出别的了


29L = =

你们讨论立后时能不能考虑一下雷皇的个人意愿,他明明只想和一骑缠缠绵绵到天涯


30L = =

钦定一骑惹,毕竟戳都盖上了


31L = =

………………天啦,解解你干嘛又发choker杀我!!!!


32L = =

没眼看…………


33L = =

好好说话,不要动不动就上choker


34L = =

你发就算了,还他妈放大截图,是一骑不够帅还是RAY三个字母写得不够大?


35L = =

最绝的是我记得另一条choker上挂了紫水晶的坠子吧


36L = =

我们雷,从来不暗中夹带私货,他都是光明正大地在相方身上盖戳,特别自信,特别潇洒!


37L = =

这图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的


38L = =

戳骑皇解解的肺管子,不管你家再怎么rio,雷皇迎娶皇后都只是时间早晚问题,到时候就是三个人的电影你家一骑却不能拥有姓名惹


39L = =

“那我祝陛下幸福”


40L = =

只不过是从皇帝陛下的骑士变成了皇帝和皇后陛下的骑士而已嘛,有啥好伤心的?


41L = =

…………………艹哦,干嘛啊!!!!!为什么要提醒我我cp注定be的事实!!!!!

哇得一声就哭了


4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解们bad bad


43L = =

……就,知道会be啊,但能苟一会儿是一会儿嘛呜呜呜呜


44L = =

往好的地方想想,万一是你我各结亲,儿女忽成行呢对吧!


45L = =

>>>44L = =

更虐了,打洗你


46L = =

可少说两句吧你们,万一毒奶中了,我就……我就………


47L = =

你就怎样?


48L = =

我就坐在地上哭呜哇哇哇哇哇我cp不要be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9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皇霉霉真是我的开心果,好了,就决定用这个贴来记录雷皇什么时候结婚了


50L = =

今年24,没有结婚!!!


…………

…………


158L = =

25了,还是没有结婚


…………

…………


237L = =

26,没结,牛批


…………

…………


349L = =

居然苟到了27…………我这是要数到天荒地老吗????


…………

…………

…………

485L = =

都8012年了!!!!他还没结婚!!!!!!!

骑皇 is riooooooooooooooooooo!!!!!!!

评论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