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屏蔽

主题:报!!!!据说雷王星皇室破产了!!!!

新星联邦论坛>>脆皮鸭交流区


主题:报!!!!据说雷王星皇室破产了!!!!


0L = =

指路名人八卦小报,雷皇穷到没钱买马


1L = =

再探再报。


2L = =

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冷静啊wtmxs 


3L = =

看到了,不就是他参加马匹竞拍会没举牌竞价而已嘛,可能只是不感兴趣………


4L = =

惹,这么快就把雷王星作到破产惹,我是真滴信了亡国之君的预言


5L = =

买不买马关男男脆皮鸭论坛屁事????


6L = =

雷皇精股和雷皇黑滚去时政版battle ,少在这边找场子


7L = =

帮助楼主符合耽美,雷皇是和一骑一起去的


8L = =

不是,我印象里雷王星皇室很有钱啊???几千年的古老皇室哎???而且他们是高度中央集权的帝制吧,又有那么殖民地给本土供血……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破产?


9L = =

呃,自从屠夫骚操作嫁儿子之后,雷王星就一跃成为最有钱的星球了吧,我是说,不仅仅只是ω星系,全宇宙来看都是最有钱的了。


10L = =

非空降,我就一直想问,你们说的屠夫到底是指谁?嫁儿子又是什么鬼??我们知道的是同一个雷王星吗???

我常常因为听不懂你们说黑话而感到格格不入


11L = =

解解别理他们,那都是从时政版带过来的黑话,屠夫是指上一任雷皇,也就是现任他爹,因在位期间极力对外侵略扩张而得名,他们还管ω星系叫砧板,因为几乎所有ω星系的星球都是雷王星屠刀下的肥肉……说实话蛮贴切的otz

至于嫁儿子这事,呃,就……前任雷皇穷兵黩武,把战线拉得实在太长,攻势又太快,来不及从刚占领的,还不稳固的殖民地吸血回蓝,所以差点就拖垮了本土经济。

然后骚操作就诞生了!

他让自己的大儿子,emmmmm就雷王星的前太子,去入赘……行吧说好听点联姻,和星际财团联姻(涉及bg不适合在这儿说,你自己去时政版看他们天天撕这事……

星际财团有多有钱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12L = =

哇靠雷王星走位这么风骚的吗????

我笑了,牛批,真的牛批……


13L = =

还不是因为大家都属于新星联邦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惹,要是在ω星系,我看你还笑,你哭都哭不出来吧!!!


14L = =

所以我才一直不懂啊,既然都给老大找了那么一个实力强大的婆家做靠山(bushi),为什么却要让小儿子来继位呢……屠夫心海底针


15L = =

ω星系是真的惨,他们现在70%都是雷王星的殖民地了,雷王星又是贵族制度,阶级歧视相当严重,一边掠夺资源一边实施高压统治,挺造孽的……哎。

主要现任也不是个明君,虽然忙于收拾他爹留下的烂摊子,没再对外扩张,但也没有啥慈悲仁爱之心,而且我感觉他还挺喜欢镇压殖民地反抗军的,是乐在其中的那种喜欢……该怎么说,不愧是屠夫的儿子吗?很有暴君的潜质otz


16L = =

>>>14L = =

这个有小道消息称是因为大儿子是原配生的,小儿子是续弦生的,续弦是真爱所以要把衣钵交给小儿子

当然我觉得完全是瞎扯,屠夫要是那么恋爱脑也就不会被叫做屠夫了,多半只是害怕外戚势力太强会影响自身统治而已,而且老大可能真的性格不合适吧,据说很傻白甜???


17L = =

妈呀,还有原配续弦这一出????迫真宫斗剧惹,要是哪天出一本《雷王星秘史》,我他妈买爆!!!!!


18L = =

老大的确很甜啊,不然为什么要说是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 =

放在独立创作者的非盈利性小说里老大应该是个草莓味的omega (。


20L = =

那顺位下来也该是第二啊……咋直接跳过了呢?


21L = =

这么说吧,他毒,他二哥蠢,他大哥又蠢又毒,所以……矮子里面拔高个嘛


2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蠢又毒很中肯了!


23L = =

我说骑皇解解能不能不要仗着自家控场就踩一捧一,前太子是蠢,你家正主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嘻嘻


24L = =

………你觉得说他毒也叫捧?行叭。


25L = =

溜了溜了,这楼已经和买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了,你们battle ,我先撤退


26L = =

没人不承认他歹毒惹,只是想说他也蠢而已(。

十五岁就放弃了继承权,跑去当海盗,政治手段幼稚,思想觉悟低下,完全是个按个人心意瞎几把折腾的大龄熊孩子,雷王星不玩完在他手里我直播吃屎

至于一骑,助纣为虐的伥鬼有什么好说的?还骑士呢嘻嘻嘻,连基本的道义心都没有吧?

不明白怎么这种sb皇帝和他的sb下属都有人真情实感地粉,还萌腐向cp,绝了,迫真饥不择食,三观都不要了


27L = =

出现了!论坛治国!跨星系指点江山!牛批牛批,惹不起


28L = =

……这,雷黑雷粉要battle 他的政绩能不能去隔壁时政区,把这楼留给马好么???


29L = =

骑皇解解们只是仗着雷王星绝对打不到新星联邦来才理直气壮地夸他可爱而已,嘻嘻嘻要不你去问问ω星系有没有人萌他cp啊?


30L = =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是马先来的,你们为什么歪楼歪得这么熟练啊!你们到底battle 过多少次啊!


31L = =

所以到底为啥不买马,这不是有得是钱可以造吗……(企图正楼)


32L = =

>>>26L = =

截图了,等你吃shi


33L = =

管天管地管人家萌脆皮鸭


34L = =

阴阳怪气的,申抽了


35L = =

在时政区给你们开了个楼,麻烦过去掐:

https://bbs.novaunion.net/board=1&id=3415772


36L = =

我来正楼,我也去了这场拍卖会,运气很好离贵宾席挺近,就听见了他俩在说什么,虽然不是很清楚(声音压得低),但还是能够听出那种……嗯……就是那种………嗯……调情的调调。

大概是说的:

“那匹白马看起来还不错。”

“陛下眼光独到。”

“想要吗?”

“……”(你们一骑愣了一刹我觉得好可爱

“就不买,气不气?”

我当时在后边听得傻眼了,合着你俩忙里偷闲去拍卖会是为了打情骂俏的对吗!!!为什么那么幼稚!!!为什么那么甜呜呜呜呜我cp天下第一rio


37L = =

…………………………好甜!!!!!


38L = =

天?????ls解解莫要驴我!


39L = =

哦不对是lss


40L = =

我的妈啊,他俩这么甜的吗,这哪里像皇帝和骑士啊,分明是高中小情侣打情骂俏好不好


41L = =

所以是一骑喜欢马,雷皇逗他玩……


42L = =

还“气不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调调太欠了太欠了,是我们雷雷本雷了!


43L = =

等等你们为啥都信了……???我觉得好绿????


44L = =

jbdxbl

这种料你们也信???想糖想疯了吧??


45L = =

这、这么rio的吗………


46L = =

骑皇霉霉我进楼battle ,猝不及防地被惊天巨糖砸晕在地,谁来告诉我不是在做梦?


47L = =

“我也去了拍卖会”,“位置离贵宾席挺近”,哇哦好巧哦,天选之子都没你那么幸运哎!

编,继续编,我要看你还能编出个什么花来


48L = =

呃,如果可以麻烦爆料解解上个锤?邀请函或者门票什么的,不是霉霉们不想吃糖,是这真的太离谱了……怕被嘲


49L = =

你家的小loli 们真的懂那是什么级别的拍卖会吗???知道这种行为和赌小行星炒星舰没太大区别吗?知道是只有王权富贵才玩得起吗?真当是菜市场买菜遇到隔壁老王或者偶遇明星呢?国家首脑你想见就见????


50L = =

蠢不忍嘲,骑皇解解们褪裙吧


51L = =

哈?我编这个干嘛,xs,你不能因为自己没见过猪跑就按头别人没吃过猪肉惹


52L = =

笑死在山坡上,最蠢的是前面还有几楼真情实感地喊甜


53L = =

那上自证吧,哦对了,友情提醒霉霉一下,这种自证可不是拿出爸妈的奢侈品或者去星域网搜点豪宅图片就行的,麻烦上一艘堡垒级别的个人星舰,或者几张小行星所有证。


54L = =

白富美,白富美,想不到你坛居然还有从玛丽苏星来的公主呢!


55L = =

可别说了,你们都要把小妹妹吓哭惹,这么苛刻你让人家去哪儿找证据撑场面啊


56L = =

抠糖已经不能满足你家了是吧?还要造假糖吃噜


57L = =

心荡神驰的骑皇剧院。


58L = =

好笑,老娘今天还就要上周边自证了。

邀请函不在手边,贴个之前拍卖会上收的纪念币吧

纪念币.jpg


59L = =

哈哈哈,上两个硬币有啥意义啊


60L = =

…………卧槽


61L = =

纪念币…………………………………………………………………………………………


62L = =

>>>59L = =

解解真是人穷见识短


63L = =

这就是那个只发行了一万枚的骑皇纪念币吗………………………


64L = =

啥玩意儿????村里人没听说过,谁给我解释一下???


65L = =

是当初一骑授封仪式上雷王星首都限定发行的纪念币,总数只有一万枚,而且是两枚一对不拆开的,连盒子都非常漂亮。这个纪念币收藏价值非常高,好多收藏家为它开出过天价,但都求不到………


66L = =

嗦不粗话……………………………


67L = =

有生之年居然脆皮鸭论坛见到了真正的白富美


68L = =

爆料解解如果能上出这个的话,也许……还,真,是,个,公,主,呢


69L = =

前面质疑的解解们脸疼不疼,是不是都肿了


70L = =

所以我们可以愉快吃糖了吗!!!这糖是真的对吗!!!!



………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